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省子长县冯家屯社区:服务社区情谊深 共驻共建促和谐

来源:陕西省子长县冯家屯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13 09:01:42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同一个家”党建工作,力争实现“资源共享 难题共解 活动共搞”的党建格局,8月10日上午,冯家屯社区党总支组织19家驻区单位和85名在职党员在社区开展了“捐书香、送衣物、携手共建同一个家”活动。

  一是捐书香、传知识,强素质。冯家屯社区党总支向驻区单位发出“捐书香 送衣物 携手共建同一个家”的号召,得到了驻区单位和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奉献活动中来。驻区单位财政局、民政局、畜牧局、税务局、林业局、国土局等单位给社区“图书阅览室”捐赠图书460余册,宣传册500余册,书籍有文学类、科普类、政策类等种类。

  二是送衣物、献真情,提服务。活动进行中,由驻区单位供电公司、信访局、残联、蔬菜开发中心、联创办等单位向社区“爱心储蓄所”捐赠日常生活用品2100件,学习用品423件,衣物226件,床单被褥120件,电饭锅2个,书包26个,水桶30个,脸盆47个,节能灯80个。

  此次捐送活动,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体现了“资源共享、活动共搞”的良好局面,营造了“社区是个大家庭,党建凝聚众人心”的氛围。同时社区党总支希望驻区单位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在共建中凝聚共识、在共建中体现担当、在共建中彰显价值、在共建中锤炼党性、在共建中实现共享,携手同行,建设好“同一个家”,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文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