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城市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4 11:53: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讨论加强和改进城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8月13日下午,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城市党建工作座谈会。中心全体领导、各社区书记、主任、党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郝春红主持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政治引领、服务群众、社会治理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解决当前城市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创新、务实的新观点,为社区发展理清了思路。

  会议指出,全体与会人员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基层党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准备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幸福社区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抓好城市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协调抓好社区共驻共建等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执行,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做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突出对标找差距,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工作创新,强化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