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成都市合作街道尚锦社区举行“同享浓情七夕节-共筑和谐尚锦梦”七夕活动

来源:合作街道尚锦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22 14:48:19

  8月17日,“同享浓情七夕节-共筑和谐尚锦梦”七夕活动在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举行。尚锦社区的百余名居民到场观看演出并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

  此次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包括文艺表演、游戏互动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三个环节,其中主舞台用于文艺队伍的表演与游戏的互动,同时在纪念馆内设置了四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园体验区,通过参与游戏环节来获得体验券,进行体验。四个体验区分别是:刺绣体验区、棉花糖制作体验区、脸谱制作体验区及丝网花制作体验区。来自尚锦社区文艺队伍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持体验券的观众朋友在各个民俗体验区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活动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通过搭建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间的邻舍情谊,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文化活动和传承文化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