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积极创建文明社区 加快推进“煤改气 煤改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16:11:31

  在“煤改电煤改气”过程中,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南城办银湖街社区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了解百姓意愿将各项优惠政策宣传执行到位,完成了辖区六百二十五户居民煤改气煤改电任务实现全覆盖。

  这几天社区居民郭安心的家里非常热闹,这是因为他家是银湖街社区第一个接上天然气的住户,郭安心说:“自从我家安上天然气后,方便了许多,又干净又环保,国家还给补1500,政府的惠民政策太好了。我周围的邻居都来我家参观,了解煤改气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南城办银湖街社区煤改气项目即将接近尾声,辖区内天然气已经全部覆盖,今年冬天居民将享受环保清洁的供热季。南城办银湖街社区,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探索多元化燃煤代替方式,宜气则气 宜电则电,宣传补贴优惠政策 解答居民疑问做好思想工作 真正让百姓感受到实惠,体会到服务,从而赢得广泛支持。
  社区主任陈艳玲说:“下一步我们社区继续对居民冬季取暖再宣传 再教育,同时要逐户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本工作动态由银湖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文明社区,煤改电,银湖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