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太上街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09:57:01

  8月22日下午,太上街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书画寄情”主题党日活动。太上街社区党总支党员、辖区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员和老年书画协会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下站街道党工委书记段德强、街道主任谢向鹏陪同巡查组莅临了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通过PPT再现毛主席书画诗词《沁园春雪》和《长征》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再一次激发了对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不少老党员已年近八十,他们出生于解放战争年代,与共和国共同成长,见证了国家的改革开放,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对爱党、爱国有着更深的理解和热切的情怀。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党员文化宣传员张深老师给大家授课,解析了毛主席诗词。而后,党员中的书画爱好者们挥洒丹青,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现场创作出20余副书画作品。作品不仅弘扬了党的主旋律、更传递了清正廉洁。

  此次书画寄情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笔墨创作抒发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为传统书画艺术注入了新时代的新风尚,再一次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
  太上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孙艳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传承红色基因,以五城联创为契机,展现出社区老党员在新时代新思想和社会正能量的指引下,从老有所乐到老有所为,给年轻一代带好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太上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书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