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社区报到亮团员身份 发挥特长投身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6 14:30:27

  为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有效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推动全市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按照团市委工作部署,崇外街道团工委于近期在辖区内启动了“团员实名注册志愿者及回社区报道”工作。2018年8月25日、26日在各个社区集中进行现场注册报道。
  8月25日(周六)上午,团市委书记熊卓以一个普通团干部的身份来到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志愿服务队报到。一进门,熊卓书记就亲切问候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今天来报到的团员情况以及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的情况后,接着自己在社区登记本上,一项一项填写好自己的姓名、单位及职务、家庭住址等相关信息。报到完成后熊书记与社区书记冯永刚进行交谈:要求社区团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和团员,多为社区的团员上团课,认真开展团组织生活会,鼓励广大团员进社区传播正能量,又一次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

  在2018年,团市委、团工委推动了“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青年人在社区发挥作用,并将工作与实际情况有效结合,为青年团员们搭建一个与社区服务交流的平台,有效的推动常态化的青年团员们志愿服务进社区,让青年团员们的朝气与活力这一特质结合社区情况为辖区居民服务。努力实现“五大青年行动”志愿服务在社区扎根下去。(本工作动态由西花南里东区社区焦菊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