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张掖甘州区西街街道开展“树新风移风易俗•转作风创先争优”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张掖甘州区西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27 15:16:46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在移风易俗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8月24日,西街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了以“树新风移风易俗•转作风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签订了《西街街道党员干部移风易俗承诺书》,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开展了“作风建设年暨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测试。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一致认为,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居民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移风易俗活动中做到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薛红喜)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党,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