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读大赛

来源: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7 15:35:50

  为了倡导全民悦读,推动书香社区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培养社区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2018年8月23日社区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共58人,在米粮山社区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朗读大赛,现场共有70名左右观众共享朗读的魅力,共赴聆听的盛宴。

  在当前忙碌的快节奏生活里,我们没有时间去读书,忘记了读书所拥有的快乐。为此,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的朗读者比赛,旨在让辖区居民重拾书本,用最平实的声音,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生故事,从而拉近亲子、邻里关系,体会生命的感动。

  在比赛现场,各位参赛者们或激情高昂,或低声诉说,或真情流露,或真诚赞美,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朗读比赛,培养社区工作者多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和氛围,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书香点亮智慧、用文明提升修养,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卓越的能力、更加优异的成绩适应社区服务中心发展的新要求,为建设“同一座城、同一个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高龙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