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成都:丛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首届学员结业了

来源:成都双流区丛桂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4:04

  8月24日,成都市双流区丛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培训结业典礼在顺利举行。丛桂社区党委书记邱波、社区主任涂小蓉、副书记谢佼、成都云峰社工中心主任高善峰和20名社区骨干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活动伊始,社区主任涂小蓉对志愿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志愿者在培训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巨大进步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她认为社区志愿者在参与整个培训后的志愿服务主动意识、服务项目策划能力、执行能力、荣誉感和价值感等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社区党委书记邱波、社区主任涂小蓉、副书记谢佼、成都云峰社工中心主任高善峰分别为本期培训中表现优异、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张英分享了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收获:“我们大部分是退休工人,每天在家就是带孙儿煮饭洗衣服,参加社区志愿者培训之后,组织观念、纪律性都增强了,特别是参与志愿服务之后,觉得自己的价值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丛桂社区副书记谢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丛桂社区书记邱波与优秀学员合影)

  据悉,丛桂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培训工作从2月至今,采用集中教学、游戏教学、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志愿服务项目策划、组织、实施、创新、团队管理等培训,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及服务质量,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的持续性。目前,丛桂社区志愿者已经开展了“绿色盆栽打造最美阳台”、“社区老人生日会”、“让幸福来敲门”、“空港绿道行”等四个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志愿服务项目首届学员将围绕上述活动打造丛桂社区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