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参观党风廉政建设馆 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来源: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9 10:04:00

  8月28日,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郝春红同志带领社区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到子长陵学习参观党风廉政建设馆,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厅,图片展从反腐历程、警示教育、从严执纪、廉洁典故等方面,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宣传了落马贪官触动灵魂的忏悔实录、反腐倡廉启示等内容,令人深省。教育片通过鲜活的事例告诫我们务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党风廉政建设馆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在中心党委书记郝春红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跟随子长陵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参观了子长陵革命纪念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都在讲述着子长精神,讲述着新中国艰苦的创业岁月,更记录着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陕西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的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一堂廉政和革命教育,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行动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防微杜渐,秉公办事,永葆廉洁本色奠定了思想基础。(高龙龙)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