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简阳市射洪坝蜀阳社区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社区建设——启动会议

来源:射洪坝蜀阳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31 14:04:34

  简阳市拟定射洪坝街道蜀阳社区为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的实施社区,积极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构建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区环境。为此蜀阳社区民族宗教小组在2018年8月30日上午蜀阳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射洪坝蜀阳社区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社区建设”启动会议。宣传民族相互嵌入式社区建设工作内容,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坚实基础;号召社区少数民族居民积极参、积极配合。

(会议中张书记发表讲话)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潇澜、蜀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艳、蜀阳社区居委会主任卿海。会议上张书记指出,本文件由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希望大家引起重视,积极参与!马书记强调,蜀阳社区就是各位少数民族居民的家、希望大家有困难就表达,有需求就提出蜀阳社区民族宗教小组都会尽最大努力帮扶解决。

(马书记与少数民族居民进行交流)

(怡心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少数民族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本次会议中让大家填写了问卷调查,了解各位少数民族居民的生活、居住、工作等基本情况以及填写帮扶调查记录表,了解目前各位少数民族居民所面临的困难。会议开展如火如荼,前来参与的少数民族居民都积极发表言论,咨询探讨问题。此次会议为蜀阳社区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社区建设工作起到了一个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