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创业路社区“欢乐一夏”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4 10:35:30

  8月21日(星期二)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创业路社区党委、创业路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民生微实事-创业路社区“欢乐一夏”缤纷暑期夏令营活动来到了第二天。第二天的活动是亲子外出参访,参访的地点是按照蛇口海洋博物馆—南水村史博物馆—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进行的。

  活动的上午,社工带领家长和孩子来到了蛇口海洋博物馆,演讲员给家长和孩子介绍了海洋以及海洋中众多的贝类、鱼类等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到海洋的瑰丽。接下来到达南水村史博物馆,家长和孩子见识了以前的一些老物件以及南水村改革开放的历程。活动的下午,来到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大家跟着演讲员走进了蛇口改革开放的历史中,让家长和小朋友认识到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时,有家长感叹道:“经过这次活动,可以有时间陪着孩子外出参访,在参观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改革开放对深圳这个城市的巨大改变。”(李奕)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