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北省妇联改革督察组实地查看元宝山街道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15:52:47

  为全面落实全国妇联改革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新发展,2018年9月5日,省妇联改革办主任宋泽鹏、省妇联家庭儿童部科长刘淑慧在市妇联主席赵春丽、彭兴怀、区委副书记刘杰、妇联主席刘来君、元宝山街道书记宫静宇的陪同下到元宝山街道督导妇联工作。

  督察组一行在枫林绿洲社区和御祥园社区分别查看了社区基本情况,现场参观了 “妇女健身房”、“社区实体展卖厅”、“手工创作编织室”、“妇联主席办公室”、“儿童之家”等功能室。详细询问了妇联网格化建设、家长学校、家风建设、小区困难家庭及是否有留守儿童等情况,并与在妇女讲习所内活动的居民进行了交谈互动。对枫林绿洲社区和御祥园社区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宋泽鹏部长强调:枫林绿洲社区可以继续拓宽编织滦梦手工坊这一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编织活动,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社区妇联建设应该更深入细化网格化建设,把工作做实做细;御祥园社区以“妇女儿童之家”为平台,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家庭和谐,不断创新思路,深入挖掘亮点和典型,把妇女儿童民生项目抓出实效和特色,惠及更多的妇女儿童。(本动作动态由元宝山街道卜齐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妇联,元宝山街道,督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