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2018年“印象长白山 筑梦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3: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多年来"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成果,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择优选拔200名吉林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兼任白山市各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以及部分农村、社区团支部副书记,开展基础团务、政务实习、业务实践等工作,为青年学生搭建提升综合能力的平台。青年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毕馨丹同学作为一名河南大学中文系大一的学生,想要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积极参加了活动。她体验了社区工作人员一天的工作,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量很大,他们的辛苦都是为了让社区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快乐。毕馨丹表示她愿意为家乡社区贡献力量,也愿意为社区工作人员分担工作量。毕馨丹协助东山社区主任参加了"浑江区就业服务局局长到东山社区指导工作",感触很深,她认为应该根据东山社区的实际形式,调查无业下岗人民,了解其需求,更好的做到为人民服务。社区是距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单位,同时也是离人民群众内心最近的单位。因此,社区不能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和信任,要花压力为动力,化阻碍为力量,争取做到既能更好地顺应国家形式,又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毕馨丹表示她一定会在实践时间协助东山社区共同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初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时代,社区,高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