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八里铺社区党建联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11:11:43

  习总书记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2018年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八里铺社区党支部协同驻区内蒙古中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万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苑绿景项目部的部分党员共同走进驻区红山区第十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或剪裁、或拼接、或彩绘亲手制作了教师节贺卡,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语,并由学生代表将社区党支部早早就准备好的玫瑰花送给了他们最喜爱的老师们。同时向老师们说一句最衷心的感谢:“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社区联合党委对辖区教育事业的支持。
 

  同时社区联合党委成员与学校就如何加强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实现资源共享,如何继续开展好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学校和社区一体同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强化联动,学校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社区因地制宜地运用资源,发挥有利因素,促进学校教育发展。

  教育发展功在千秋,教师工作光荣而神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学校老老师们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同时密切了社区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促进共驻共建、共融共享发展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八里铺社区,党建联盟,教师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