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谌家矶社区:废电池换绿植 为家添“一抹绿”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5:17:20

  为了带动辖区居民支持环保,喜迎军运会,谌家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于2018年8月申报了“废旧电池免费换花”微公益创投项目并成功入选。
  2018年9月5日,社区通过向居民发宣传单开展了第一次宣传;9月6日党员会进行了第二次宣传;9月11日通过宣读“废旧电池免费换花”倡议书向居民进行了第三次宣传;9月12日,谌家矶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迎军运支持环保 绿色先行”为主题的第一次废旧电池免费换花公益活动。居民只需要10节及10节以上的废旧电池,即可兑换到一盆净化空气的绿色植物。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纷纷将收集好的废旧电池拿到社区来兑换自己心爱的植物,通过一天的兑换,我们共收回废旧电池1500余节,发放绿色植物150余盆。居民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废旧电池处理难题,而且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谌家矶社区,废电池,植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