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2:46

  2018年8月25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10对沙企社区的亲子家庭到沙井敬老院探访老人。

(小朋友与家长为老人切送水果)

(小朋友陪老人下棋)

(小朋友与老人温馨互动,帮老人捶背)

  探访队伍准时到达老人院后,在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参观了敬老院,并为我们介绍敬老院目前有38为老人,轻重有年龄最高的一位老人105岁,其他的老人都是80到90岁之间的高龄老人,随后家长与小朋友一请问敬老院的老人送上切好的水果,到老人的房间陪他们聊天给他们唱歌,有喜欢下棋的爷爷与小朋友切磋棋艺,小朋友说时间过得好快,与爷爷奶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老人与孩子脸上洋溢笑容和他们温馨互动的画面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家长与小朋友希望我们能够经常组织来看望老人的活动。

  通过此次亲子敬老公益活动让小朋友有尊老敬老的意识,在家长与老人的交流过程中孩子学习与认识到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从娃娃抓起,让他们将尊老敬老的美德践行在生活中。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