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华阴:市民政局 “三线”长鸣抓整改 狠纠作风

来源:华阴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5:46:44

  华阴市民政局始终坚持将“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服务理念与过硬作风有机融合,扎实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作为民政系统深入基层的排头兵,社区专职工作者的言行举止是华阴民政人面向社会最直接最响亮的“名片”。8月28日,民政局组织召集扎根一线的42名社区专职工作者(以下简称社专),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会,狠纠作风铸民政“铁军”。

  鸣锣明志 守住底线

  守住底线,就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得“软骨病”,底线就会垮塌。会议要求,全体社专人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补钙”,严格遵守镇(办)、社区的规章制度,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鼓足干劲,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恪守纪律 远离红线

  远离红线,纪律规矩始终挺在前边。“没有规矩 不成方圆”,会议强调:每位社专人员都应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在落实上级决策时不允许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执行上级要求时,不允许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应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快办”。

  令行禁止 不碰“高压线”

  干部作风是群众观察评价党风的晴雨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触碰法律“高压线”是党员干部必须筑牢的防线。会议要求,全体社专人员必须积极参与此次整改,形成自查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台账,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站好基层服务岗。(杨乔)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