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南通学堂桥社区“走帮服”推动社保服务提档升级

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6 10:53:00

  “以后每年缴纳居民医保费,只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到新社会保障卡就可以,不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方便多了”,“南通智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如果没有社区就业工作者的鼎力帮扶,公司也不可能这么快成立运营,真没想到学堂桥社区服务效率这么高。”回乡网络创业的浙江大学毕业生葛晓磊对社区“走帮服”的成效深有感触。

  今年以来,南通市观音山新城学堂桥社区“走帮服”注重以党建为引领,关注存在的难点,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取得系列明显成效。居民医保代扣日趋完善,养老保险扩面稳步推进,帮扶两名大学生葛晓磊、季天成创业成功,退休邻里“理事长”遴选到位,四个退休邻里活动中心正式开张,观阳名邸小区垃圾分类、草皮补种专项行动圆满完成。

  学堂桥社区在社区失地农民安置、就业创业培训、邻里党建、拆迁维稳等方面注重倾听民意,服务民生。党务书记包建艳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脚踏实地的‘走’,切实可行的‘帮’,真抓实干的‘服’,社区公共服务更接地气,服务质量提级换档,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