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万达社区:党建融合进校园 为学生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17 16:10:06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孩子们远离伤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不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2018年9月14日下午,万达社区党建联盟的多家共建单位联合走进大三家小学,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书籍和学习用品而且以开学第一课的形式,为孩子们送上一堂别有意义的反欺凌教育课,并引导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共同向校园欺凌说“不”。

  反欺凌教育课上,刘黎明讲师为100余名大三家小学的师生及家长讲解了校园欺凌的表现、特点、类型及危害,并结合小学生的心理特点,通过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提醒学生们:在学校不主动与同学发生冲突,无论在任何时候保护好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遇到校园欺凌,应及时向老师汇报。校园欺凌行为是学校必须正视的问题,这种现象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合作,采取相应措施,齐声向校园欺凌说“不”。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建单位代表红山区环保局郭继全局长、红山区环境监察大队的陈永凯书记、西城办事处的苏志博主任、及司法所的胡静所长等人同时被学校聘任为社区教育委员会委员。

  此次“奉献爱心 温暖童心”党建融合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万达社区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建融合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旨在助力教育、服务家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借此机会找准共建单位业务专长的结合点,切实提升了党建融合工作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万达社区,党建融合,学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