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陕西延安:迎宾路社区爱心捐赠 活动简报

来源:迎宾路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8:59

  为增强共驻共建单位广大党员“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观念,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及利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强化对困难党员、贫困儿童、孤寡残疾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力度,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让困难党员、贫困儿童、孤寡残疾等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驻区单位和基层党组织的关怀,更好地融入我们幸福、和谐的大家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迎宾路社区党总支与驻区单位人事局党总支部下设的8个党支部的所有在职党员,于9月14日,在人事局8楼会议室开展以“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驻共建献爱心”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在捐赠现场,人事局党总支书记冯书记现场对下设的8个党支部书记及在职党员发出了共驻共建捐赠倡议,号召大家关注社区建设,关心社区内贫困居民的生活状况,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8个支部书记积极踊跃上台,代表支部和个人分别捐赠爱心基金。经现场清点,各支部和个人分别捐赠5000元共计10000元爱心基金。随后,各支部书记为10户困难居民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及爱心基金。迎宾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书记表示,所有的爱心基金,以社区为爱心中转站,每季度为困难党员、贫困儿童、孤寡残疾等困难群众发放生活必需品,建立爱心中转站长效机制。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对辖区内困难居民的关心关切,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的爱心,拉近了共驻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丰富了社区服务民生的内容,充实了城市党建的内涵,为今后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提供了先进经验,创新城市党建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张毛毛)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