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全国爱牙日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爱心义诊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9:21

  今天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2018年9月20日上午9:00-11:00,西城街道宝山路社区携手赤峰市第二蒙医中医医院在宝山路社区内开展了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

  活动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宣传主题。第二蒙医中医医院口腔科的医护人员们通过基本知识讲解、常见口腔疾病版面宣传和义务口腔检查等形式,增强了市民爱牙护齿的意识,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爱牙日”。
  活动现场,第二蒙医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解答困扰大家的口腔疾病问题,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宣讲了口腔健康维护的重要性、牙周病的防治、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等,教会居民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让居民了解到早晚有效刷牙、饭后漱口、戒烟限酒、有效叩齿等自我口腔保健行为养成的好处,定期口腔检查和口腔疾病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纠正了群众的认识误区。

  此次活动在社区内普及了口腔科普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有效提高全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做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宝山路社区,爱牙日,医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