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宿迁中通社区:庆中秋、迎国庆 展社区新风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0:09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互动交流,9月21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豫新街道中通社区举办中秋节文艺汇演,与社区居民一同喜迎中秋,同时还邀请电视台对活动过程进行报道。

  本次汇演的10个节目紧绕 “迎中秋庆国庆  党建引领一家亲”这一主题,演出者精彩的表演让台下居民频频叫好,赢得掌声阵阵。活动期间增设了3轮亲子活动,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度。

  活动还设置了两轮有奖抢答环节。主持人就社区工作成绩、十九大知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线“八乱”现象、文明礼仪、“五星”文明家庭评选等方面提出问题,回答正确的居民都将获得社区准备的中秋小礼品。

  活动现场,“双结双联”共建单位宿豫区第一实验小学为中通社区捐赠3万元的多媒体设备和图书,丰富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

  另外,此次活动还邀请社区新引进的创业客厅项目鼎宏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教辖区居民做手工活,展示了妇女的风采。

  会后,为了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中通社区党委书记与“双结双联”共建单位到辖区内慰问贫困户、老党员、低保户,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关切的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密切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社区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宿迁,中通,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