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月圆中秋,情暖沙企”中秋游园活动

来源: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6:01

  花好人团圆,月满佳节沙企情。中秋节当晚,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禧园小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主题为“月圆中秋,情暖沙企”的中秋游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过节氛围浓厚。

(现场人潮涌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游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猜灯谜、转呼啦圈、抢凳子等游戏,以及亲子或老年人手工冰皮月饼制作等轻松愉快的的DIY互动中,感受沙企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团圆,畅享亲友邻、睦高鹏的情谊,共鉴人生醇香与美好,达到同社居民同庆同祝中秋节,弘扬传统文化,建立社区居民亲子关系和增强相互间的交流联系的目的,给予了社区老年人节日关怀和帮助,增强居民间相互信任和相互帮助的意识、能力。

(亲子、老年人手工冰皮月饼制作火热进行中)

  一张张笑靥,一声声笑语,将今晚的“月圆中秋,情暖沙企”中秋游园活动,渲染成弥漫着芬芳的友邻欢聚。中秋节历经数千年时光的温情滋润,寄托了数亿华人的美好祈愿与生活理想,愿沙企社区居民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团圆圆,和睦相处。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