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党群义心,砥砺前行”社区行走活动

来源: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17:01:51

  今日,阳光正好,在沙企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支持下,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沙企义工队义工开展了“党群义心,砥砺前行”社区行走活动,通过徒步6公里、捡拾垃圾、宣传环保文明、素质拓展游戏、自助烧烤等形式,展现了沙企义工队积极风貌,增进了义工之间的交流。同心同社一家亲,携手共建美家园,相信在义工的爱心和奉献下,沙企社区将会变得更加温馨和谐!

(社工向义工讲述活动流程)

(雄赳赳,气昂昂)

(清理垃圾)

  8点40分,参加者于沙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集合,社工向参加者讲述活动流程。参加者穿着义工服,携带扫把、垃圾钳等工具捡拾沿途垃圾,整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及风灾过后散落一地的树叶。大概步行一个小时,参加者到达凤凰山脚下,在稍作休息整理后,社工组织成员开展团建素拓游戏,通过开展“万里长城”,“抱团打天下”等游戏,使义工之间摆脱陌生感,增进义工之间的情感羁绊,增强了团队归属感。拓展活动结束后,社工义工互帮互助,分工合作,完成了烧烤的准备,大小朋友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社区行走形式,促进社工与义工之间的交流。在分享环节,义工朋友们积极踊跃的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们感谢社区对义工服务的支持,还希望社区能够多组织这类型的团建活动,让大家持续保持奉献爱心做义工的激情。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