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北夏虹工作站开展 “情暖重阳 最美夕阳红”主题拍摄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6:19:12

  九月九,桂花飘香,又逢重阳。在这个属于老年人的传统节日里,幸福街社区夏虹工作站以倡导“敬老爱老”为重点,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特意邀请辖区内四对75周岁以上老年夫妻开展“情暖重阳,最美夕阳红”主题拍摄活动,为他们补上一张婚纱照和一张恩爱相守的生活照。这次活动是为了给老人留住美好时光,记录幸福的“夕阳红”,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风尚和中华传统美德。

  拍摄期间,老人们欢声笑语,在他们其中很多都是年轻时就认识的挚友,老人们说:“在当时那个年代根本没有婚纱这一说,到现在也成了一个遗憾。”在老人们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说自己年轻了十几岁。老人们的积极性很高,拍摄过程进行的很顺利。
  在重阳节当天,夏虹工作站全体成员携带着四对老人的照片送到每一位老人的家中。老人见到照片后十分欢喜,他们紧紧握住我们的手,感谢幸福街社区夏虹工作站举办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重温年轻时的甜蜜,圆了自己几十年的梦,不留遗憾了。

刘兴让85周岁 、于秀珍76周岁 结婚59周年纪念

  宋宝福79周岁、王玉菊73周岁结婚53周年纪念


  王金升76周岁、王淑玉74周岁 结婚56周年纪念


  刘宝树77周岁、李淑华74周岁 结婚58周年纪念


  通过此次重阳节拍摄活动,圆了老人心中深藏多年的梦,留住了他们最美的时刻,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随着老龄化趋势日渐显著,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夏虹工作站的工作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贴近老年居民,关爱老年居民,多去想问题多去办实事,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新社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夏虹工作站,重阳节,拍摄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