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北西城社区:送给社区老人们重阳节的特殊礼物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6:58:54

  九九重阳将至,西城社区里洋溢着浪漫的气息,9对老年夫妻在这里集体补拍婚纱纪念照,伴随着快门的咔嚓声,一张张甜美的笑容被定格。几十年前,他们以最简单的形式踏上了婚姻的殿堂,没有穿过婚纱、甚至没有拍过一张像样的合影。今年重阳节,西城社区为他们免费补拍婚纱照,用照片记录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人生。

  “来,再靠近一点点,好,看镜头,笑一个。”今年70岁的张勋子老人和妻子在社区干部的见证下,拍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一幅婚纱照。“看,你还是那么漂亮,跟年轻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看着与自己相依相伴50余年的妻子穿上婚纱,张勋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西城社区一直在为老服务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力求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据悉此次参加婚纱照拍摄的老人,结婚时间大都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且每对夫妇都有自己的故事,几十年的伉俪情深、相依相伴,只因当年各方面条件有限,唯独缺少一张值得纪念的婚纱照,这一次,在社区精细化服务中,既为他们补上迟到的婚纱照,弥补当年的遗憾,又能在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重阳节礼物。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重阳节,西城社区,礼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