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200名“小巷总理”齐聚百步亭 启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8:14

  10月25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启动。来自辽宁、安徽、山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的200名社区工作者,共同参加启动仪式。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在全国征集100个城市和1万个社区,开展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城市分会场和社区专场。

  今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尝试“小视频+春晚”新模式,社区居民可将自己的家庭趣事、技能绝活、文艺特长等拍下来,通过网络平台向全国展示,并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搬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借助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平台,今年还将开展“我家40年”大型主题摄影图片展,发动广大社区居民记录爷爷奶奶的小美好、分享爸爸妈妈的小奋斗,晒晒改革开放新一辈的小幸福。

  春节期间,居民也可使用爱社区APP、社区管家等新媒体平台,以及中国社区网头条号等直播平台观看春晚,分享、评论节目,共享“草根”文化大餐。

  2012年以来,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七届,参演居民由最初的1万多人发展到23万多人,报送节目由2600多个增加到3万多个,收看人数由1500多万增加到3.68亿,成为湖北的一张文化名片和全国社区居民的“嘉年华”,位列全国“十大网络春晚”之首。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春晚,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