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贵州仁怀开展党建交流观摩活动 现场互动点评 抓实基层支部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3:51

  “以前是听领导讲,现在是自己说。如果不认真思考,现场就回答不出问题。”日前,在贵州省仁怀市怀南片区的党建观摩会上,茅坝镇立岩村党支部书记李泽勇说。今年以来,仁怀市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问题会诊、互动点评”的方式,分片区开展基层党建交流观摩活动,使村级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倒逼他们担牢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截至目前,有1名村支书记因不会干被免职,15名村支书获得表扬表彰,3名村支书被定向招录为公务员或事业干部。

  按照“区域相连、问题相近”的原则,仁怀将20个乡镇(街道)分成怀北、怀中、怀南三个片区,每个片区选择一个主题进行现场观摩,展示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基础、强基础、实基础”的实际成效和亮点,并开展互动点评。仁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说,通过这种方式,强化了基层党建工作,一批基层发展难题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