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十年携手并进 鑫海社区群团工作创辉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6:02:23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昌盛,让青少年们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2018年10月30日,滨海办事处鑫海社区在二楼工青妇群团之家活动室举办了 “四十年携手并进,群团工作创辉煌”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青少年和家长们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中国奋斗》,感受祖国4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巨大变化,并和青少年们进行互动。随后辖区宣讲员孙秀峰与大家分享了祖国辉煌的四十年与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他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家长们感受很深,家长们回忆道:那时时光很慢,快乐很简单,手写书面见字如面,绿皮火车摇曳向前,那些年,穿着体面简单,灰、绿、蓝是最常见的颜色,中山装、军大衣是最时尚的搭配。那时候人人都爱四大件,叫上小伙伴,搬着小板凳,有动画片看的下午总是不够长。如今奔跑着复兴的梦想,从跟随西方时尚,到引领世界潮流,中国面孔站在了国际秀场的中央,舌尖上的中国圈粉无数,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尝遍天下美食。最后,让青少年们拿出画笔,绘出心目中他们伟大祖国的样子。小朋友们互相交流想法,画出一幅幅未来祖国的美好场景。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互相交流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祖国的繁荣富强,看着小朋友画的画,仿佛看到祖国未来的模样。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鑫海社区,群团,发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