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赤峰市老年体协领导莅临红山郡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6:11:23

  2018年10月29日下午,赤峰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孙哲一行到西城街道街道红山郡社区参观调研,实地考察红山郡社区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春雨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队伍现场查看了红山郡社区的老年人文化体育工作的基础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红山郡社区的老年人体育文化功能室的设置布局和设施设备的配套管理情况,全面查看了红山郡社区的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饶有兴趣的观看了红山郡艺术团的舞蹈展示,并现场做出了指导。随后,考察团一行在红山郡社区开展了座谈会,对红山郡社区与赤峰学院、诗词家协会开展的深度合作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红山郡社区按照区老年体协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贯彻执行老龄和老年人体育工作方针,在西城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以推进老年人体育文化程建设实现“五有五好”为目标,把强化组织管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准、壮大骨干队伍、丰富健身活动项目、切实保障活动经费作为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地配置器材,完成了老年人体育文化示范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赤峰,红山郡社区,体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