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常兴里社区:30公里开外复核低保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08:40:17

  11月3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书记赵小红带领民政负责同志驱车30公里到肥乡区安康医院,为在此治疗的居民杨宝春复核低保。

  杨宝春离异单身,患有精神和肢体多重残疾,行走全靠助行器,常兴里社区主动而为,将杨宝春个人事项全部承担代办。“这么老远还亲自跑过来,太辛苦你们了!”杨宝春见到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由于需要填写《邯郸市最低生活保障申请表》等三张表格,坐的时间长了,杨宝春屁股扭来扭去,这一细节被该社区书记赵小红发现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尽快帮其向上级残联部门申请一辆轮椅,解决赵宝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悉,常兴里社区共有26名低保户需要审查复核,该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走访入户。截至目前,26名低保户全部审查复核并及上报。“不论是给居民申请廉租房,还是为其办理审核低保,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惠民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丛台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会精神,用‘丛台十问’提高工作效率、用‘六干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居民!”联纺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宪军斩钉截铁地说。(吴超 高楠)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常兴里社区,低保,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