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扎赉特旗社区党工委通海路社区开展“希望工程 裕丰扶贫”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2:21

  “共建聚合力,牵手助脱贫”。为助力扎赉特旗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通海路社区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教育扶贫及群团工作发展,携手共建单位团旗委、裕丰粮贸于11月10日上午开展“希望工程??扶贫助学”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共建单位团旗委、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

  共建单位团旗委,裕丰粮贸为社区五名贫困家庭学生每人资助1200元,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了企业的关心和关爱。

  “斗转星移,时光荡漾着风景,岁月似一把精美的绣刀镌刻着像我这样孤立无援的人,然而您的帮助让我感到温暖,您的关爱让我找到了亲人的感觉,让我不再孤独......”,青年学生代表王莹深情感言。

  “用爱心点亮希望,用行动助力扶贫”。团旗委负责同志对资助学生深表关心,希望并相信这些青年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共建团建工作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共驻共建为载体,促进了社区群团工作的发展,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悟,在悟中为的担当和热情,也是通海路社区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集中体现。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通海路社区,希望工程,扶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