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9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江西“首场”震撼开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1:58: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心共筑中国梦,由江西省南昌市百花洲街道火神庙社区举办的《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2019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江西“首场”于11月30日晚7点在社区火井巷院内隆重举办,社区居民纷纷走进会场,欣赏精彩节目。

歌唱表演

俏夕阳大妈街舞团带来《潮妈炫舞》

金阳光老年合唱团演唱《走进新时代》

  火神庙社区俏夕阳大妈街舞团带来的《潮妈炫舞》拉开专场序幕,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表演的阿姨们既是社区的文艺宣传员、又是社区乐于助人的服务员,他们队伍的口号是:“一心一意做公益、孝老助老我先行”,队长由全国孝老爱亲的模范、南昌市“首届”三风榜样人物、南昌市优秀志愿者冯华担任,她们不仅仅是优秀的舞蹈表演者,同时还是“时间银行”里的优秀志愿者。

金阳光老年合唱团

小朋友朗诵《少年强》

  金阳光老年合唱团《走进新时代》;金阳光京剧团《唱支山歌给党听》,辖区小朋友诗朗诵《少年强》等优秀精彩的节目,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深刻内涵。正是这些优秀表演者的沉淀才会有台上精湛的表演。正是这些普通人几年如一日的志愿服务精神,才会有现在多姿多彩的“时间银行”,造就了现在温暖如春,色彩斑斓的火神庙社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网络春晚,江西,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