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邻村社区开展“万人环境大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7:16

  为认真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营造“创文”工作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2月8日上午,北邻村社区组织志愿者一百余人参加了 “第六次万人环境大清整”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以整治清除小区内的违建圈占、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绿地杂草等问题为重点。为确保卫生清整行动有效开展,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践行志愿者职责,以敢为人先的劲头冲到环境清整第一线,在冷冽的寒风中拆除违建圈占、清理堆物、清运垃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支持、我参与”的决心,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持续开展卫生清整行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从一言一行做起,提升文明素质。下一步,北邻村社区将继续强化担当作为,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创文”各项工作整改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本工作动态由北邻村社区居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北邻村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