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社区干部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2-20 11:34:28

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大会开始,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同盛路社区全体社区干部按耐不住心中的敬仰与激动之情,纷纷起立鼓掌欢迎!随后大家高声合唱国歌,一起进行这一伟大而庄重的仪式,一起聆听大会重要精神。
  会后,社区书记林昕结合社区实际发表感言:正如大会所说,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这些卓越成就都是人民创造和推动的。身为社区干部的我们,我们的宗旨便是为人民服务!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岗位中的先进模范学习,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风优良”为群众服好务,让群众在社区找到家!同时我们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鲁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工作动态由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刘婷婷提供)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重庆市,社区干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