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关怀老党员 生日送祝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5:31:22

  —— 梅村街道泰伯一社区党总支为老党员集体过生日送祝福

  2019年,泰伯一社区不少老党员将迎来90周岁生日, 1月23日,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泰伯一社区党总支联手兴业银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党员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与社区老党员共同庆祝生日送祝福,给老党员过一个集体生日。

  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为老党员们制作生日贺卡、节日贺卡。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了生日蛋糕和贺卡,仔细关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祝阿公阿婆生日快乐,万事如意!”“祝爷爷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孩子们甜甜的祝福让老人笑开了颜。老人们很健谈,高兴地同社区党员志愿者、小朋友们忆往昔、话家常,重温了当年入党发生的种种故事,尽情的抒发着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

  泰伯一社区党总支以集体过生日的形式为党员们送去关怀,送去温暖,不仅凝聚了人心,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树立了良好的基层党支部新形象,使老党员在感到温暖的同时,把这爱老、敬老精神代代传承,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秦蓉 崔寿伟)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党员,生日,祝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