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兴隆街道鑫凯社区举行“和谐邻里、共迎新春” 春节特别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5:58

  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居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1月26日,兴隆街道鑫凯社区联合驻地企事业单位、优秀社会组织举办了第三届“和谐邻里、共迎新春”社区春晚。

  演出在开场舞《中国风》中拉开帷幕,准旗武术协会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少儿武术表演《少年强则国强》,舞台上的小小少年们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夸夸咱社区》展现了在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在延安》、《雨中即景》、《送福》、《燃烧我的卡路里》等节目展现了鑫凯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风采,活动中的12个精彩节目都是社区居民、文艺团体、社区组织自编自演的,内容精彩纷呈,表演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400多居民群众阵阵掌声。居民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不时拍手叫好,演出现场氛热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社区居民代表王永卿说:“举办社区春晚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生活。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一起,编节目、同演出……大家一起欢歌笑语迎新年,特别开心,而且居民们的邻里情又拉近了。”开心、幸福洋溢在每个社区居民的脸上。来自鑫凯社区的本土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只见一幅幅春联在居民手中传递,红彤彤的春联也寓意来年生活更美好。
  节目间隙中,社区表彰了优秀社会组织、热心居民、最美家庭、最美社区工作者,感谢他们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社区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历时三个小时的社区春晚在愉快的趣味游戏中落幕,回首2018年,鑫凯社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一个居民,温暖一个家庭”为服务理念,在兴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及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工作人员团结一致,根据社区实际情况,不断探索社区服务工作新方法,新路子,以求真务实之精神,努力为社区居民服好务,较好的完成了社区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被列为重点创建社区,荣获2019年度鄂尔多斯市文明社区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共建单位、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的支持,今天以这场社区春晚的形式向长期以来支持鑫凯社区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欢乐!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鑫凯社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服务一个居民,温暖一个家庭”的服务宗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图文/刁红霞)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民俗节日,邻里情,表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