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助孝联义,爱心前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0:35

  为保障辖区重残家庭、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上午,西城街道大板南路社区联合赤峰助孝联义志愿者协会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艾灸贴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上午9点,大板南路社区工作人员与赤峰助孝联义志愿者共同来到重度残疾人白玉城家中,白玉城二级肢体残疾,低保户,婚姻状态离异,育有一女,在读大二学生,母亲刘桂荣照顾其日常起居,家庭生活困难。赤峰助孝联义志愿者详细询问了白玉城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随后,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并送上真挚祝福。

  大板南路社区情系居民,通过联合赤峰助孝联义志愿者协会以走访慰问的方式传递爱心,为辖区4户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颗颗爱心、桩桩善举,在辖区居民中播下了慈善的种子。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赤峰,困难家庭,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