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永胜里社区:过年不忘初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17:59

  2月4日—10日是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各地人民用不同的形式欢度新春佳节,然而在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这个春节是一部生动感人的电影、是一场便民惠民的安排、是一首可歌可泣的赞歌,因为该社区所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铭记:过年不忘初心!

  2月4日腊月三十,这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天。永胜里社区为了让居民群众欢乐过年,组织党员干部对常胜里院9号楼污水管道进行及时疏通;2月5日大年初一,该社区书记胡彩萍带着社区干部开展新春拜年活动,给辖区内的党员代表、军转干部、困难家庭和残疾人送去新春祝福,并征求2019年社情民意;2月6日大年初二,闺女回娘家串亲戚,人多饭多产生的垃圾多。永胜里社区“红帽一刻钟”志愿服务队立即行动,及时清理生活垃圾,让小区保持干净整洁;2月7日大年初三,该社区开展环保巡查工作,对辖区内的路口摊点、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的巡视巡查,倡导移风易俗,杜绝安全隐患;2月8日大年初四,该社区举办新春联欢会,党员群众共唱时代之歌、共谋发展之路;2月9日大年初五,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确保辖区内的单位和企业平稳运行;2月10日大年初六普降瑞雪,该社区书记胡彩萍立即发动“红帽一刻钟”志愿者开展百人清雪行动,大家抱团服务、形成合力、被人称赞!
  整个春节假期,永胜里社区上上下下忙忙碌碌:书记带头值班、干部主动服务、志愿一刻不停、群众有求必应,整个社区充满着联西大家庭的温暖。(吴超)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永胜里社区,春节,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