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09:22:25

  2019年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幸福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贯彻传达中共青山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以清醒的认识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党员干部以过硬的措施和坚强的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幸福社区结合社区工作实践,号召全体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依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首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坚持做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今天的学习,也使幸福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强化纪律、规矩和宗旨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严格按照业务流程办理相关事项,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夯实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幸福社区,干部,纪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