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思想汇报小视频 民评党员有创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2-26 09:28:05

  2月22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城北街道成绵路社区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城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合江、城北街道纪工委书记王雄、城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刘小英及辖区70余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会。

    为保证党员民评工作更有根据、更加真实,成绵路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外出务工年轻党员多、参加组织生活少、党员熟悉度低的实际情况,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通过“思想汇报小视频”的方式,让“隐身党员”现身发声。会前,成绵路社区党委要求长期外出务工党员精心录制小视频,反映自己2018年工作、生活、思想以及学习等情况。会议现场,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思想汇报小视频,了解了外出党员的相关情况,并作出准确评议。参会党员表示党员因为生计外出务工不能参会的情况他们也非常理解,过去就是打分比较茫然,“思想汇报小视频”的方式让大家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被评议对象,评议有根有据,也更加人性,十分有创意。
  本次会议,社区全体党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较好的展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屈丹)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绵阳,成绵路社区,思想汇报,民评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