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邻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4 11:54:47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积极作用,有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北邻村社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第八次“万人环境大清整”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来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积极营造“创文”工作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日上午,北邻村社区党委、居委会组织近百名在职党员、志愿者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志愿者签名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第八次“万人环境大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辛苦、不怕流汗的先锋带头作用, 以全面清理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主要任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区”的决心,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打造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的高涨热情,为新区“创文”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工作动态由北邻村社区居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北林村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创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