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颐兰社区:学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11:53:03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2019年3月4日上午,颐兰社区在颐兰文化小广场举办“学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辖区内多家单位参与其中。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现场活动内容十分丰富,社区邀请了辖区内多家单位开展了妇联政策宣传、妇女健康咨询、垃圾分类、法律咨询、量血压、免费磨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务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让居民们在生活中牢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激发了社区工作者学雷锋的热情,同时也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的志愿者活动中去,雷锋精神在社区得到了发扬光大。同时,本次活动还把志愿服务者的奉献精神传递给了社会各界。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号召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活雷锋”活跃在社区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助推社区和谐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颐兰社区,学雷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