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都巷社区:关爱听力健康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11:59:15

  2019年3月3日是第二十次全国“爱耳日”。3月6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联合上清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在新都巷院坝大力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民众爱耳护耳意识。
  “爱耳日”活动以“关爱听力健康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上清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利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介绍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手段、措施,推动建立健全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的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体系;宣传噪声对听力健康的危害,提高居民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居民自觉减少噪声影响,保护听力健康,避免意外伤害,同时又向大家介绍了爱耳、护耳常识,以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儿童创造健康成长、平等发展的社会环境。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爱耳护耳的认识,使居民群众更加珍爱生命,保护听力大力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新都巷社区,关爱听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