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瑞金里社区联合天津爱心联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9 16:16:59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春华街道瑞金里社区,联合天津市第三十二中学、天津市爱心联志愿服务中心、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务维修分公司综合维修项目部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戴着红袖标、穿着红马甲边巡逻边清整周边环境,有的拔草、有的捡垃圾、有的擦拭小区内的活动器械,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活动中,更有爱心企业及爱心联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鸡蛋和食用油慰问品,大家很感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将该精神播撒并根植于他们挥洒过汗水、真心付出的土壤,感召并带动社区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为社区创文创卫“双创”工作添砖加瓦。该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仍然沉浸在活动中志愿者孙继廷说:天津是他的第二故乡,二十多年的天津生活,使他对天津产生了浓厚感情,吃水不忘挖井人,他要用一颗善良的诚心,回报老家,回报天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瑞金里社区,爱心联盟,学雷锋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