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开封市东郊乡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02 11:14: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土人才回归与联络”工作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人才回归,助力乡村振兴,2月27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党委结合乡土人才工作,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乡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和乡贤、乡土人才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围绕建强基层党建队伍、实现乡村振兴来开展,为本乡乡土人才回归故里创业、带动经济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逐村观摩”开展前,乡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召开动员筹备会,乡党委书记齐进强调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逐村观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观摩活动现场,通过在乡里社区走街串巷、党建阵地讲解学习借鉴,让各社区书记、主任及乡土人才代表对乡里社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发展蓝图有了更深的认识。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乡里社区召开了乡土人才工作恳谈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会上,乡党委书记齐进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和各社区的乡土人才聊聊乡情、谈谈乡愁,把家乡建设的成绩、蓝图亮出来,让各位乡土人才把回乡创业的发展心声亮出来。各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纷纷谈想法、提思路、说建议、谋未来。最后,乡党委书记齐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侯鹏给大家理思路、鼓干劲、加压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乡土人才回归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东郊沃土落地生根、茁壮生长,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列,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张泉鑫)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逐社区观摩 整乡推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