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禹州市夏禹社区开展“为家园播绿,为城市添彩,为文明助力”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1:18:36

  为进一步深化禹州市委组织部门提出的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意见,打造党建区域化格局,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促使各领域组织共驻共建,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上午,颍川街道夏禹社区党支部与森林公安局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新思想,聚力新目标,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为家园播绿,为城市添彩,为文明助力”的植树节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至六讲,并按照《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共建单位森林公安局与夏禹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商定,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定期开展党建双联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双方党建合作新模式,发挥双方党建工作新优势,实现双方工作共促、发展共赢。森林公安局党员志愿者按照社区支部和森林公安局党员志愿服务双需求,依据自身爱好和特长认领了相应的服务岗位。主题党日结束后,夏禹社区党支部和森林公安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为家园播绿、为城市添彩、为文明助力”的植树节义务志愿活动,共同种下党建共驻共建的“常青树”、“联建树”,达到了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的效果,增强了居民幸福感,归属感,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冯艳丽 金鹏飞)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播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