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后湖税务所党支部“牵手”社区网站党支部 共探党建新模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7:39:00

  3月11日上午,后湖税务所党支部书记胡小双、副书记张利、党员郭辰一行3人走进爱社区公司参加党建共建座谈会,就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展开交流。会上,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夏玮,社区网站党支部副书记王琼对爱社区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现场

  “2016年6月,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爱社区公司加大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有针对性的发展壮大互联网行业的党员队伍,并成立社区网站党支部。”会上,王琼首先介绍了社区网站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据悉,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社区网站党支部现共有33名党员,包括10名直管党员和13名协管党员,是爱社区公司不折不扣的业务主力军。

  夏玮介绍爱社区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互联网党建工作是一项新的系统工程,需要积极探索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新模式,社区网站党支部成员以年轻人为主,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随后,夏玮向胡小双一行介绍了社区网站党支部党建工作方法。多年来,社区网站党支部依托百步亭社区党建经验,坚持“互联网+社区服务”理念,通过信息化技术整合社会力量、组织公共资源向全国社区输出党建工作的武汉样本。“现在,爱社区与全国2万多个社区建立了联系,成功把‘百步亭经验’输送到了全国各地。”谈及社区网站党支部联络全国社区的工作成果,夏玮说道。

  胡小双表示爱社区公司的党建工作法有学习和借鉴价值

  胡小双对爱社区公司多年来坚持向全国社区输出党建服务社区好经验、好项目的工作方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社区网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法是在实践工作中总结、提炼与探索出来的宝贵经验,对后湖税务所日后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价值。

  “希望以今天的座谈会为契机,双方能有更多交流、合作、共建的平台和机会。”胡小双表示,今后后湖税务所党支部将与社区网站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送政策、送税法上门,让爱社区公司职工可以零距离学习税法、了解税收。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税务,党支部,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