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加入绿色行动 创建美丽家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4:42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来了,为了宣传“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观,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建设绿色低碳、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3月11日,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居民群众开展了以“加入绿色行动 创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盛路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生态环保政策,大家一起观看了“地球植被面积扩大 中国贡献突出”的新闻报道,感受了我们国家这些年来在生态环保建设方面的优秀成绩。有居民感叹说:“看到这样喜人的成绩,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在党和国家的引领下前进,建设美丽中国、创建幸福家园,我们信心满满。”


  活动还邀请了植物养护工作者为居民讲述植物的日常养护知识,通过志愿者示范、居民动手实践,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百姓心间。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绿色行动,家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